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星遇靈異事件!《捉魂鏡》停屍間傳來「最後請求」引淚崩


女星珍布洛伯格因拍攝本片,分享了她親自靈異事件的經歷。她表示她的繼女在十八歲時因車禍身亡,她說到:「其實這不是什麼恐怖的經歷,而是很溫柔的感覺。」

絞刑台》製片團隊打造駭人新作《捉魂鏡》(Behind You)找來《剝頭煞星珍布洛伯格、《陰屍路》阿迪米勒、實力派童星伊莉莎白貝克納共同主演!

剝頭煞星珍布洛伯格在《捉魂鏡》中飾演被惡靈纏身的屋主,她表示加入《捉魂鏡》的契機是因為朋友牽線,她說到:「我在這行從事許多年,認識了許多導演和製作,大家都是朋友,有一次朋友告訴我《捉魂鏡》這個作品,我和導演們見了面,非常喜歡他們的製作概念就一起加入!」也表示當年開始接演恐怖片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佛羅多」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的演出太精彩,她說到:「當年我們一起演出《剝頭煞星》,伊利亞伍德飾演連環殺人案的兇手,他和我分享了他認為的恐怖片是什麼,讓我受益良多。恐懼是身為人的一部分,是無法逃離,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演出其他恐怖片。」

捉魂鏡》以雙導演組合拍攝,導演兩人共同編寫劇本,為了就是展現出最可怕的故事情節,他們也表示當說會想要拍攝以「鏡子」有關的故事是因為某次真實經驗,導演安德魯麥克翰說到:「有一次我經過一間大屋子,裡面都是全身鏡,陰森的大宅加上很多鏡子,確實會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女星珍布洛伯格也分享了她親自靈異事件的經歷,她表示她的繼女在十八歲時因車禍身亡,她說到:「其實這不是什麼恐怖的經歷,而是很溫柔的感覺,她過世後我們去停屍間看她,而她就躺在那裡,但有個聲音在我耳邊說話,她跟我說『媽媽,我的頭髮用的好好笑,可以幫我撥好嗎?』我確信那是她的聲音,真的很不可思議。」

捉魂鏡》將於9月30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