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監獄場景來真的?!《刑警沒有假期》與受刑人對戲皮皮剉!


《刑警沒有假期》全片有80%的戲分在菲律賓實地拍攝,演員和工作人員們都因天氣等艱困的拍攝環境而辛苦不已,不只如始,電影竟還獲得相關單位許可,實際在菲律賓的監獄中進行拍攝。

年度動作犯罪喜劇《刑警沒有假期》昨日(9/29)於韓國上映首日,空降韓國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5億7千萬韓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29日)!許多媒體和觀眾都對《刑警沒有假期》出乎意料的幽默劇情,和演員們絕佳的默契讚不絕口,紛紛表示 :「好久沒看電影笑得那麼開心,今年最好笑的作品!」、「和全家人一起去看,笑到爆米花噴出來!」

刑警沒有假期》全片有80%的戲分在菲律賓實地拍攝,演員和工作人員們都因天氣等艱困的拍攝環境而辛苦不已,劇中飾演郭道元好友的金相浩表示:「菲律賓拍攝環境雖然不容易,但看到金峰韓導演充滿韌性地進行拍攝,真的覺得這個人很不簡單。」

郭道元笑說:「我們都被金峰韓導演騙了,但現在看來當時的拍攝過程都是回憶!」而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刑警沒有假期》還獲得相關單位的許可,實際在菲律賓的監獄中進行拍攝。金相浩劇中在菲律賓因故入獄,因此他還實際地和真正的受刑人們拍攝監獄戲,他表示:「和菲律賓受刑人們隔著鐵窗進行拍攝,只要進到那個地方,感覺就會變善良。受刑人們很配合,所以才能安全地完成拍攝。」

但金相浩後來苦笑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還是搭景棚拍比較好。」雖然過程十分辛苦,但金相浩也感受到韓劇所帶來的強大影響,就有許多菲律賓人因韓劇【城市獵人】而認出他來。在【城市獵人】中金相浩所飾演的「捲毛大叔」,是李敏鎬最信任的夥伴,因此許多觀眾對他印象十分深刻,金相浩表示:「我和李敏鎬一起參演的《城市獵人》,聽說仍深受菲律賓民眾喜愛,覺得很不可思議還能被認出來!」

動作犯罪喜劇《刑警沒有假期》,10月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