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叫好叫座《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導演:「感到無比幸福!」


電影上週五(9/18)在日本上映,五天就吸引超過39萬民眾搶看,票房甚至直逼5.6億日圓。導演石立太一感動:「如果能讓各位欣賞到女主角薇爾莉特『愛』的歸宿,那真的會感到無比幸福。」

由日本動畫優質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催淚新片《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即將以140分鐘的豪華片長,以及完全原創的情節刻劃,成為本系列作品的「最終完結篇」。本片上週五(9/18)在日本上映,五天就吸引超過39萬民眾搶看,票房甚至直逼5.6億日圓(約新台幣1.56億元),大幅超越去年《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的同期票房,展現壓倒性的票房實力。

導演石立太一也感動說道:「如果能讓各位欣賞到女主角薇爾莉特『愛』的歸宿,那真的會感到無比幸福。」監製八田真一郎也對導演對作品的愛意掛保證:「他對薇爾莉特,有著如同對自己孩子一般的強烈愛意。」

此外,台灣片商也將推出戲院限定入場特典,只要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就可獲得A3電影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reurl.cc/d5mq18。《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台灣將在9月30日(週三)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