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友看完告白成功!《消失的情人節》初戀滋味太甜


有PTT網友列出了「必看《消失的情人節》的五大理由」,表示「愛看初戀電影的人、喜愛魔幻寫實的驚喜的人、曾經對陳玉勳失望的人、尋找台灣演員新勢力的人、想要追另一半的人」都應該進戲院看。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被喻為陳玉勳導演歷來最溫柔的作品,男女主角劉冠廷李霈瑜(大霈)都是首次挑樑擔綱電影主角,今年參與了七部電影、堪稱國片公務員的劉冠廷,從《陽光普照》的冷酷小混混演成《消失的情人節》中的癡情暖男,被網友大讚「演什麼像什麼」;大霈更是首次出戰大銀幕,在勳導愛之深、責之切的「教育」下被逼出演技,不少觀眾看完之後都對大霈的表現讚譽有加,兩人在映後QA場次還被勳導隨機cue導時間暫停,靈機反應搞笑又圈粉。

消失的情人節》講述從沒戀愛過的超級普妹楊曉淇(大霈 飾),滿心期待著這輩子第一個情人節之時,情人節卻憑空消失了的故事。在找回記憶的過程中,楊曉淇也意外發掘被自己遺忘的一段過去,找回了默默守護自己的真命天子。

電影大玩時間暫停梗、女快男慢的設定幽默風趣、純愛結局也相當感人,口碑出奇可惜首周末票房平平,不少網友表示「不要看預告,直接進戲院會大驚喜」、「笑中帶淚」、「有笑有推」、「我看得很開心」,有PTT網友就自己列出了「必看《消失的情人節》的五大理由」,表示「愛看初戀電影的人、喜愛魔幻寫實的驚喜的人、曾經對陳玉勳失望的人、尋找台灣演員新勢力的人、想要追另一半的人」都應該進戲院看,甚至有網友於底下留言:「看完之後告白成功了」,還吸引版主回覆「好感動,敲碗細節」!

消失的情人節》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