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轟動威尼斯《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勇奪美時尚電影3大獎


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聚焦著名巴黎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的一生志業與傳奇,進入他富可敵國的時尚帝國,以及他充滿男歡女愛的感情世界。

轟動威尼斯影展、描述一代時尚藝術富豪傳奇人生的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House of Cardin)下月即將在台上映。該片聚焦著名巴黎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的一生志業與傳奇,也是現年98歲的他,首度允許美國同志導演大衛艾柏索(P. David Ebersole)和陶德休斯(Todd Hughes)兩人進入他富可敵國的時尚帝國,以及他充滿男歡女愛的感情世界。

片中除透露他與「歐洲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珍妮摩露(Jeanne Moreau)轟動一時的勁爆愛情,更掀出他與旗下設計師安德烈奧立佛(Andre Oliver)40年不離不棄的同性愛情。該片除獲選第76屆威尼斯影展,更橫掃美國「時尚電影獎」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更在美國IMdb影評網獲得高達8.2的評分,將於10月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