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定檔中秋連假《急先鋒》成龍:要拼才能熬下來!


談到動作大片《急先鋒》成龍用一個「拼」字概括了全部。他表示:「拍動作戲,需要很大的魄力、忍耐力、挫折、痛苦,才能熬下來」,他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才會一直拼命往前衝。

眾所注目的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在經歷年初疫情延檔之後,在影迷們的聲聲呼喚下,加上台灣防疫成績斐然,終於確定將於9月30日中秋連假與台灣觀眾見面。作為一部新世代的動作冒險電影,《急先鋒》遠赴全球各地取景拍攝,一路從倫敦打到杜拜,橫跨歐亞非三大洲,成龍大哥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展開全球大搜救!

除了實地取景之外,影片為呈現最佳視覺效果,動用了航空母艦、黃金跑車等大型貴重裝備實物拍攝,只為讓觀眾猶如身歷其境感受槍林彈雨、驚險爆破、飛車追逐等刺激的場面。成龍帶領年輕演員楊洋艾倫等人親自上陣追求最佳臨場感,海陸空三棲拍攝、近身搏鬥爆破,透過大銀幕感受經典龍式動作片的刺激暢快。《急先鋒》邀請觀眾開啟一場特殊的「虛擬旅行」,用一張電影票領略世界景致,上天下地打遍全球!

談到《急先鋒》大哥用一個「拼」字概括了全部。他表示:「拍動作戲,需要很大的魄力、忍耐力、挫折、痛苦,才能熬下來」,他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才會一直拼命往前衝。拍戲受傷在所難免,成龍表示:「收工沒有受傷就很幸運,受傷也無所謂,對動作演員來說,不到醫院都算小傷。」

這種為了拍戲豁出去的態度讓同劇組的年輕演員欽佩不已,備受鼓舞,楊洋表示「大哥能拼,我們為什麼不拼呢?」,艾倫稱「在大哥的帶領下,一定竭盡全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