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變性導演「選角故事」藏洋蔥


導演麥可巴瑟在2017年時接受變性手術,《重裝救援:全境獵殺》為她復出後的第一個作品,她表示:「《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是我在尋找我自己的女性氣質的方法之一。」

導演麥可巴瑟在2017年時接受變性手術,《重裝救援:全境獵殺》為她復出後的第一個作品,因此她希望能由女性角色去擔任故事的主角。導演說到:「歐哈拉這個角色必須很理智不被情感所困擾並且冷血,甚至是比起人質更在乎他們能得到的傭金,才能活在軍人的世界中。」導演更強調女主角雖然是個機車的軍人,沒有任何性感的衣服、對工作就事論事,即使《重裝救援》女主角歐哈拉沒有符合傳統大眾對女性的期待,但她依舊是位女性,導演也希望能藉由此作品找尋更多女性的樣貌,告訴觀眾女性不止有一種氣質而已,在軍人世界之中也有堅強的女性存在,只見她表示:「《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更是我在尋找我自己的女性氣質的方法之一。」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選在南非拍攝,拍攝時長不到一個月,對此導演笑說:「我們花了22天就拍完所有畫面,我甚至懷疑預算比《變形金鋼》的餐費還要少!」導演表示由梅根福克斯所演出的「歐哈拉」令她印象深刻,也分享了開拍之前的小趣事,導演說到:「我希望大家能明白彼此追求的目標,於是我告訴梅根『這會是很硬的戲,我們還會要求妳訓練,讓妳看起來像個真正的軍人,而且會弄得髒髒的。』但當我告訴她這些話後,她眼睛一亮,表示自己非常有興趣。」導演更表示因為梅根福克斯此可愛的舉動,讓她瞬間成為了梅根福克斯的小粉絲,合作下來也對她的演出感到十分滿意。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將於9月1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