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遭金孫惡整!自曝:想打爆自己的小孩


片中77歲的影帝勞勃狄尼洛慘遭金孫惡整而理智線全毀,竟召集公嬤級老友展開加倍奉還大鬥法,現實中他也是6個孩子的父親,讓勞勃狄尼洛在拍片過程中數度既視感很重,有感而發說:「我很愛我的孩子們,但有時候真的會想打爆他們!」

全球暢銷150萬冊小說改編、由《鼠來寶》名導提姆希爾執導,集結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重量級女星鄔瑪舒曼、《醉後大丈夫羅伯里戈爾、《金翅雀》奧克斯弗格雷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聯手搞笑的年度超鬧爆笑喜劇《阿公當家》,將於10月8日搶先全美上映。

片中77歲的影帝勞勃狄尼洛慘遭金孫惡整而理智線全毀,竟召集公嬤級老友展開加倍奉還大鬥法,現實中他也是6個孩子的父親,讓勞勃狄尼洛在拍片過程中數度既視感很重,有感而發說:「我很愛我的孩子們,但有時候真的會想打爆他們!」也坦言養育孩子的經歷改變了對事物的看法,他說:「光是跟他們相處就會感到幸福,不好的事情與情緒都會煙消雲散。」影帝罕見露出慈父神情展現反差魅力。

勞勃狄尼洛在電影裡與金孫相愛相殺,現實中卻是好萊塢眾所皆知的好爸爸代表,他透露:「只要孩子開心,不管他們想做什麼都可以,但我一直告誡他們千萬不要妄自菲薄,要不斷鞭策自己去抓住真正想做的事情,不必害怕。」他認為讓小孩找到自己的道路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影帝勞勃狄尼洛拍片有感之外,其實爆笑又感人的《阿公當家》最大的幕後推手竟是年僅11歲的製片崔雷波特,喜愛電影原著小說《房間保衛戰》的他向本片製片的父母提案拍片計畫,不僅幫忙發想片中讓人噴飯的整人橋段,就連邀請勞勃狄尼洛演出阿公一角都是崔雷的點子,同為製片的父親馬文波特更表示:「崔雷對整部劇本給了非常多建議,他是幕後團隊重要的人物,電影上映時,他也將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影史最年輕的電影製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