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超人氣角色時崎狂三專屬外傳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以《約會大作戰》中極具存在感的人氣角色「時崎狂三」為主角,創作出另一段精彩故事。

那麼,開始我們的約會吧!

知名小說家橘公司人氣輕小說《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的外傳作品《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Date A Bullet: Dead or Bullet),將於9月11日登上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以《約會大作戰》中極具存在感的人氣角色「時崎狂三」為主角,創作出另一段精彩故事,由真田麻美詮釋「時崎狂三」、大西沙織飾演「白之女王」、本渡楓飾演「緋衣響」、伊瀨茉莉也飾演「蒼」、日高里菜飾演「指宿帕妮耶」、瀨戶麻沙美飾演「佐賀繰唯」、藤原夏海飾演「土方征美」,將為粉絲們帶來一場精采無比的約會戰爭!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率先和粉絲分享一款主視覺圖供喜愛狂三的粉絲們先睹為快!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故事敘述擁有許多謎團的「最邪惡精靈」時崎狂三,驅使著能操縱時間、強力無比的天使「刻刻帝」(Zaphkiel),她即將透過刻印在左眼裡的扳機,展開一場精采熾熱、專屬於狂三的的全新戰爭(約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