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評轟炸全台《鋼鐵雨:深潛行動》最新預告曝光刺激潛艦戰畫面


《鋼鐵雨:深潛行動》台韓接力開紅盤,韓國票房上映至今累積票房更飆破130億韓幣。而台灣上映截至昨天(8月12日)全台累積票房也突破1620萬,知名影評人與Youtuber也紛紛給出高評價。

年度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台韓接力開紅盤,韓國首周末就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眾衝戲院朝聖,上映至今累積票房更飆破130億韓幣。而台灣上映截至昨天(8月12日)全台累積票房也突破1620萬,演員姚淳耀大讚:「潛艦戰好刺激!」POP Radio電臺臺長林書煒力推:「爾虞我詐的國際關係,緊張刺激的潛艦大戰,精彩又過癮!」

導演張榮吉也表示:「潛艦之間的攻防戰突破我的眼界,很硬核的主題卻講的很感動又振奮人心!」此外,知名影評人與Youtuber也紛紛給出高評價,膝關節盛讚:「娛樂效果百分百,談論地緣政治的豐厚力道,可能是連好萊塢都比不上的。」、那些電影教我的事推薦:「極富娛樂性的超強大外宣,讓全世界看見南韓現況的方方面面,不管是委屈、野心、苦衷、還是盼望。」、部長也表示:「一觸即發的世界大戰,只有南韓敢拍這樣的片!」、出前一廷則說:「各國政治角力相當有趣,三位領導的互動中安排了各式各樣的笑點,為觀眾帶來許多樂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