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速列車2》特效太強!打臉姜棟元讓他想道歉?


姜棟元表示在看劇本時曾想像過飛車追逐戲的畫面,覺得非常困難:「已經先知道無法實境拍攝,因此很擔心究竟是否能以CG特效呈現,結果沒想到竟然可行,親眼見證後覺得對CG團隊感到很抱歉。」

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最新活屍鉅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於7/15(三)在台上映後蟬聯四週全台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達3.34億新台幣!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在韓目前累積票房也已突破321億韓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8月10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持續在台韓兩地造成話題,韓國片商也於近日釋出未公開劇照,可看到姜棟元身穿迷彩服、留著短髮的帥氣模樣,和後期打活屍的長髮模樣截然不同,展現多變的魅力。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極具速度感的飛車追逐動作戲令觀眾印象深刻,姜棟元表示在看劇本時曾想像過飛車追逐戲的畫面,覺得非常困難,很好奇是否有這樣的技術能呈現劇本所描述的場景,姜棟元說:「已經先知道無法實境拍攝,因此很擔心究竟是否能以CG特效呈現,結果沒想到竟然可行,親眼見證後覺得對CG團隊感到很抱歉。因為當初覺得不管再怎麼藉由CG特效的幫忙,都無法具體呈現。但現在我的想法改變了,技術真的發展得很快,CG團隊總是常到拍攝現場,飛車追逐場面設計得很符合這部片的節奏,我覺得很棒。」

精彩活屍動作鉅片《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