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台劇《 星光王子KING OF PRISM》三部作品全台新光影城限時上映


星光王子3部真人舞台劇,8月22日起確定於全台新光影城限時上映。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或喜歡舞台劇演出的人,都能再次透過大螢幕去感受現場氣氛。

繼今年年初動漫節邀請《星光王子KING OF PRISM》聲優五十嵐雅先生來台見面會,並隨即上映電影後,代理商再次引進少見的舞台劇演出內容,8月22日起確定於全台新光影城限時上映。

三部舞台劇作品中,《舞台劇 星光王子 Over the Sunshine!》於年初2月底在東京巨蛋演出,吸引了無數粉絲到場支持,但卻因疫情關係而提早結束公演;此次代理商特別引進來台讓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或喜歡舞台劇演出的人,都能再次透過大螢幕去感受現場氣氛。

也同時代理另兩部舞台劇作品,去年年底的一日舞台劇演場會《星光王子 Rose Party on Stage 2019》和此作品第一次舞台劇的《舞台劇 星光王子 Over the Sunshine!》相關上映資訊請參新光影城官網

本日焦點-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