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千眼美子透露最愛台灣美食滷肉飯、大雞排


原名清水富美加的千眼美子,2019年曾到訪台灣,最喜歡的台灣美食就是滷肉飯、大雞排、牛肉麵!隨著最新主演電影即將上映,原本為了來台宣傳行程而苦練中文的她,因疫情攪局而感到相當遺憾,期待能有機會再度造訪台灣。

原名清水富美加千眼美子,熱愛台灣美食滷肉飯、大雞排、牛肉麵,隨著最新主演電影《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即將上映,原本為了來台宣傳行程而苦練中文的她,因疫情攪局而感到相當遺憾,期待能有機會再度造訪台灣。儘管如此,她還是錄了一段影片向台灣觀眾致意,希望大家8月7日上映時都能來看這部滿滿正能量的電影。

在拍電影的過程,千眼美子覺得每天都像是上戰場一樣緊張。在拍攝與惡魔對峙的戲碼之前,常做惡夢、冒冷汗,甚至體驗鬼壓床。但隨著拍攝進度一步步推進,她在揣摩女主角小百合心境的同時,了解到「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驅魔師喔」、「自己也可以成為驅除心中黑暗的人喔」的感覺。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一片勇奪7國電影節46座獎項肯定,更在疫情影響、低迷的景氣下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描述在人多混雜的東京都內,小百合由於人們充滿惡意的想法而時常感到痛苦。這時,拯救她的是咖啡館「EXTRA」老闆一家人。一個月後,小百合進入這家店打工,她在店外掛起了「歡迎入內諮詢煩惱」的小告示,並開始在店內擔任諮詢煩惱的志工。某天,大學生小勇在替店長拿店內營收去存的路上,沒想到卻遭人搶劫。走投無路,有可能自殺的他走進了咖啡館,經小百合使用特殊的靈能力後,瞬間查出真正的犯人,事件順利解決。在那之後,小勇一邊幫忙小百合,同時一邊接觸到「眼所不能見」的世界。然而,對於懷抱著向神明報恩想法的小百合來說,惡魔卻開始向她伸出魔爪!

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即將於8月7日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