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喜來賓陳漢典、呂晉宇現身《野雀之詩》首映會


《野雀之詩》首映會上除有導演施立感性發表拍攝的心路歷程,演員們也大方分享起拍攝發生的趣事,而現場驚喜現身的兩位來賓越南小天王呂晉宇、綜藝小天王陳漢典,更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國際上四處征戰的國片《野雀之詩》7/22日舉辦首映會,由導演施立帶著演員李亦捷夏騰宏陳淑芳游安順以及在劇中有突破演出的小童星高於夏一同出席,分享拍攝《野雀之詩》的趣事,現場更有重量級來賓現身,讓導演主創們相當驚喜。越南戲劇小天王呂晉宇(Harry Lu)特別到場,為這部講述隔代教養的電影加油打氣,而綜藝小天王陳漢典,更走上舞台為台北電影獎影后李亦捷獻上祝福,也預祝電影票房大賣。

首映會上除有導演施立感性發表拍攝《野雀之詩》的心路歷程,演員們也大方分享起拍攝發生的趣事,而現場驚喜現身的兩位來賓更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越南小天王呂晉宇,過去一年因車禍休息,最近傷癒復出特別到場為《野雀之詩》加油打氣,期待社會能因這部電影更加注重隔代教養的問題。而近年來轉戰戲劇界的綜藝小天王陳漢典,今天也出席力挺《野雀之詩》首映會,不斷誇讚李亦捷的演出讓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更情緒激動地獻上祝福「票房大賣」。

電影《野雀之詩》由從專業音樂人到影像工作者的施立執導。電影述說祖孫倆相依為命居於山城小鎮,孫子在山間拾回一隻垂死麻雀並將牠下葬,同一天他的母親要接其到城市同住,但隨後又因母親感情、工作不順,被送回鄉下,一家三代就像關在籠中的野鳥,能用多少力氣抵抗命運?電影探討隔代教養和生命存亡,細膩的演技讓李亦捷順利在台北電影獎封后。

電影即將後天在7月24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