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早於《惡靈古堡》始祖級女戰神經典作《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數位修復上映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數位修復版即將於7/24正式上映,擁有獵「屍」始祖之稱的「第一女戰神」蜜拉喬娃維琪與金獎導演盧貝松攜手合作的經典作品,睽違20週年即將再度登台磅礡回歸。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是上映20週年再度登台,7/24重回大銀幕。本片是好萊塢票房保證女星蜜拉喬娃維琪突破演技的代表作品,電影中更有千軍萬馬攻佔敵城的磅礡場面,飾演貞德的蜜拉喬娃維琪展現無所畏懼的精神並帶領一批男子軍團,上演血流成河的征戰過程,並充斥著許多刺激的殺戮場面,如此鮮明的女中豪傑形象永存影迷心中!

蜜拉喬娃維琪至今累積相當多精彩的作品,並且位居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女戰神」,其中在2002年起演出最重要的系列電影《惡靈古堡》,可說在眾多經典活屍片中佔有一席之地,蜜拉喬娃維琪在《惡靈古堡》上映後聲名大噪,聲勢看漲,繼續接演多部續集,成為獵"屍"始祖,而這部將電玩改編成系列的賣座電影在當時則創造全球票房佳績,也讓她成為票房巨星。

蜜拉喬娃維琪在2009年與《惡靈古堡》系列導演保羅安德森因戲步入紅毯,這也是蜜拉喬娃維琪第三次婚姻,兩人在今年2月則是傳來好消息,甜蜜地生下第三胎。蜜拉喬娃維琪在年僅11歲非常小的時候就展開模特兒生涯。1991年拍攝的第一部影片《重回藍色珊瑚礁》馬上就顯現出她獨特非凡的魅力與氣質,隨後在第二年又演出了動作喜劇片《我的子彈會轉彎》。1997年演出了與盧貝松布魯斯威利合作的科幻電影《第五元素》,知名度一舉大開,也成為現在影迷們心中難以忘懷的經典作品之一。隨後在1999年再次主演了盧貝松的電影《盧貝松之聖女貞德》,雖然影片拍攝過程頗受各界爭議,但她扮演聖女貞德時充分展露了演藝才華,精湛的演技更加突出,讓人十分驚豔,從此也讓此部電影列入改編鉅作,兩人也因此結緣曾有短暫婚姻。2000年又和名導文溫德斯合作演出電影《百萬大飯店》。

蜜拉喬娃維琪近期再度與丈夫保羅安德森攜手準備推出全新遊戲改編電影大片《魔物獵人》,電影劇照可看見蜜拉喬娃維琪魅力仍然不減,「第一女戰神」的氣勢展露無疑,已經有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