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神福山雅治《日間演奏會散場時》獻第一次挑戰古典吉他


福山雅治首度挑戰古典吉他,更親自演奏電影的主題曲。片中福山雅治的音樂魅力深深迷倒石田百合子,故事以兩人的音樂、夢想、戀愛為主題,讓網友好評大讚猶如日本版的《樂來越愛你》。

向來無所不會的福山雅治為新片《日間演奏會散場時》獻出第一次,首度挑戰古典吉他,更親自演奏電影的主題曲<幸福的硬幣>!

開拍前特別向日本古典吉他界大師福田進一苦練三個月,這和福山雅治原本所會的電吉他完全不同,讓他大呼「是一場艱苦的戰鬥!」但福山雅治的音樂造詣,讓福田大師讚不絕口:「我認為福山雅治」是天生的音樂家,他具有敏銳的直覺,在學習時精神高度集中,著實令人驚嘆。」而片中福山雅治的音樂魅力深深迷倒石田百合子,故事以兩人的音樂、夢想、戀愛為主題,讓網友好評大讚猶如日本版的《樂來越愛你》,「精準捕捉現代社會的愛情觀與人心」!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音樂、電視、電影三棲,不僅專輯張張熱銷,主演超人氣電視、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讓他躍上一線演員,近年更因為與坎城名導是枝裕和合作《我的意外爸爸》、《第三次殺人》登上演藝巔峰!新片《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是個對石田百合子一往情深的吉他演奏家,睽違多年再度詮釋愛情故事讓粉絲高喊期待,難得於銀幕前展現溫柔與脆弱,也讓所有觀眾隨著他想愛卻不敢愛的遺憾一起心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