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冒險純愛動畫《魔王的女兒》接棒《角落小夥伴》!


儘管今夏有疫情攪局,但是住在台灣的大小朋友真幸福,完全不受影響,暑期檔親子動畫依舊不缺席。韓國冒險純愛動畫《魔王的女兒》接力萌暈大小朋友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將在月底溫暖上映。

韓國冒險純愛動畫《魔王的女兒》接力萌暈大小朋友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將在月底溫暖上映。不僅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小品,更是牽動少男少女情懷的成長物語。

受宮崎駿《魔法公主》啟發的奇幻動畫《魔王的女兒》,力邀青龍影后千玗嬉驚喜配音。初次嘗試聲音演出,玗嬉坦言一開始很擔心。「我考慮了很久,不知道到底該用比較寫實,還是戲劇性的方式演繹。」她說,「但也正因為沒有人看得到我,之後反而能更大膽地演出。」導演稱讚千玗嬉的表現幾乎就像專業的配音演員,她也滿意最終的成果,直說未來如果還有聲音演出的機會,她非常願意再度嘗試。

而在動畫裡,由女主角艾莉莎彈唱的主題曲《好夢,晚安》(잘자요, 굿나잇)也以琅琅上口的旋律擄獲觀眾的心。《好夢,晚安》由韓國本土獨立樂團Goodnight Stand(굿나잇스탠드)創作,這個男女混合雙人組合於2015年出道,以飽含情感的溫暖曲風備受聽眾喜愛。除了為《魔王的女兒》打造《好夢,晚安》,另首歌曲《我喜歡你》(I LIKE YOU)也將出現在動畫中。

襯著悠揚柔美的吉他聲,《好夢,晚安》為觀眾帶來慰藉,也傳遞了劇中人的細膩情思。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這首歌正是由千玗嬉親聲吟唱的。「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我也很想演唱它。」千玗嬉這麼說。此前,她就曾為電影《解語花》(2016)、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等作品獻唱OST。這回,她再以清澈純粹的嗓音完美消化歌曲。「一切都沒事的,我會聆聽你的話語」,直擊人心的抒情歌詞,也將在苦悶壓抑的疫情期間療癒台灣觀眾的心。

「誰才是真正愛你的人?」《魔王的女兒》講述懷抱歌手夢的女高中生艾莉莎,在一次目睹好友車禍後,墜入神秘奇幻的精靈國度,也意外尋回遺失的身世記憶。為了打破魔王的暗黑詛咒,拯救好友的靈魂,她毅然踏上尋覓愛的冒險旅程。

魔王的女兒》去年勇闖釜山影展廣角單元,將於7月24日在台心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