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晸玟《魔鬼對決》慘遭李政宰追殺:「再次合作感到非常舒服」


黃晸玟、李政宰在新片《魔鬼對決》中以「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形象再度相遇,兩人這回睽違7年再度合作。

黃晸玟李政宰領銜主演的《闇黑新世界》,曾在2013年於南韓動員468萬觀影人次,更掀起一波「新世界熱潮」。這回兩人搖身一變,在新片《魔鬼對決》中以「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形象再度相遇。

黃晸玟不僅將展現前所未有的真實動作戲,就連角色的感情線都展現出細膩演技,讓人期待他能更加立體地展現出角色的全新面貌。另一方面,李政宰所詮釋的追擊者,也將在片中展現壓倒性的存在感,與黃晸玟進行痛快不已的演技對決,也讓觀眾引頸期盼。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在南韓都是所謂的「千萬觀影人次」巨星,黃晸玟以《辣手警探》、《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李政宰以兩部《與神同行》系列、《神偷大劫案》、《暗殺》,共累積六部突破千萬人次的電影。兩人這回睽違7年再度合作,也讓黃晸玟有感而發表示:「當初發表選角消息時,看到觀眾們的反應都是『非常激動!期待我們的再度合作!』反而讓我感到驚訝又感謝。記得我們當年都帶著很好的能量進行拍攝,所以這次合作也感到非常舒服。」

李政宰也表示:「從《闇黑新世界》開始,就與黃晸玟培養了默契,因此在這部新片中,我們的配合再好不過,展現出更加濃烈的化學反應。」此外,本片也集結以《東柱:時代詩情》榮獲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的朴正民,以及以《朴烈:逆權年代》榮獲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崔嬉序等人共同演出,卡司可說是一時之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