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米莉芭比布朗「登大人」鬥智力尬亨利卡維爾


曾因《怪奇物語》神秘女孩「11號」一角竄紅全球的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則在新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中與飾演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亨利卡維爾上演精彩絕倫的鬥智戲碼。

曾以《怪奇物語》神秘女孩「11號」一角竄紅全球的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在新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化身名偵探,與獲封「史上最強名偵探」、同時也是她親哥哥的夏洛克福爾摩斯一較高下!

該片改編自南西史賓格(Nancy Springer)深受全球讀者喜愛的《福爾摩斯小妹探案系列》推理小說,並由《倫敦生活》(Fleabag)艾美獎最佳喜劇導演哈利布萊德比爾(Harry Bradbeer)執導,演員陣容包含《獵魔士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飢餓遊戲》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哈利波特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

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將於9月上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