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莎莉賽隆率《不死軍團》救地球6千年喊累


Netflix最新動作電影《不死軍團》由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主演,扮演已經活了超過6千年的不死人,在數千年生命中不斷戰鬥,從古至今守衛著地球,神出鬼沒打擊邪惡勢力。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Netflix最新動作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裡,扮演已經活了超過6千年的不死人,接受台灣視訊連線專訪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最想要哪種超能力,她笑說:「我想要變成隱形人!」她覺得隱形人不但能隨心所欲外出、輕鬆擺脫狗仔隊,還能反過來偷聽別人說話,展現女神不願受人掌控的天生霸氣!

銀幕上身經百戰的莎莉賽隆這次挑戰演出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戰士安蒂,預告裡就能看到她被亂槍打死又復活的驚悚畫面,莎莉賽隆在形容自己飾演的角色時,忍不住用「非常非常疲憊」來形容這個在數千年生命中不斷戰鬥、死亡又復活的不死女戰士,所以被問到若能夠選擇,會想要什麼超能力,她完全不考慮再當不死人,只想讓自己隱形,除了可以躲避狗仔隊和大眾目光,還能反客為主,偷聽別人說話。

不死軍團》描述由莎莉賽隆飾演的安蒂為首,帶領其他同樣擁有不死之身和自癒能力的成員,從古至今守衛著地球,神出鬼沒打擊邪惡勢力。

不死軍團》將於7月10日於Netflix獨家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