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過的人都爆哭!《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終在台獻映


看過的人都會哭!於富士電視臺「noitaminA」播映的超人氣原創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終於要與台灣觀眾見面!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故事以主角「芽衣子」的視角,訴說那個夏天的故事,描繪經過一年後,再度向前邁進的「超和平Busters」他們真實的模樣!

劇場版也延續電視版動畫,由長井龍雪導演執導,編劇岡田麿里構寫劇本,動畫師田中將賀負責角色設計,並由《神隱少女入野自由、《少女與戰車最終章茅野愛衣、《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戶松遙、《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櫻井孝宏、《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早見沙織、《暗黑破壞神在身邊。》近藤孝行繼續為角色配音!《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故事敘述「超和平Busters」的6名少年少女們,因小時候所發生的事件而漸行漸遠,某個夏天,死去的少女芽衣子卻出現在成為高中生的他們面前,展開一段不可思議又悲傷的奇蹟故事。本作細膩描寫6名少年少女各自糾結的心境,不只是喜愛動畫的粉絲,跨越各年齡層與性別的一般觀眾們也獲得極大的感動,紛紛表示這是部「能讓大人也哭出來的動畫」!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於2011年4月至6月的深夜時段在電視臺播映,仍創下瞬間最高收視率超越5.5%的驚人成績,藍光&DVD銷售量更突破27萬份!而片尾曲則翻唱了日本知名女子團體「ZONE」的名曲〈secret base ~你給我的東西~〉,造成極大的話題。本作以埼玉縣秩父市為故事舞臺,劇中所出現的場景也成為粉絲們「聖地巡禮」的必訪之地,為秩父市當地帶來一股觀光熱潮,長井龍雪導演也因本作獲得第62屆藝術選獎「媒體藝術」部門文部科學大臣新人獎!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將揭曉電視動畫系列未訴說的故事,一年後的仁太與夥伴們過得如何呢?動人真摯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7月3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