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隊友也能神助攻《失控特工》意想不到的驚人結局


電影中多處著墨對於俄國當地情報局大量不為人知的祕辛、特務們追捕時的狠勁、逼供時所下的毒手都讓人瞠目結舌、歷歷在目。

6/19即將上映的《失控特工》在台灣疫情逐漸鬆綁後,成為本週觀眾到戲院觀賞最舒壓的強檔新片。此片主要由俄羅斯影帝亞歷山大佩特羅夫所主演生涯最強代表作,一年拍攝多部新片的他已經晉升為俄羅斯首屈一指的當紅帥星,也闖蕩好萊塢接演許多賣座片如《紅雀》,更是人稱的票房破億保證一哥。

另外擁有雅痞外型的亞歷山大也備受粉絲愛戴,並連續兩年被票選為俄羅斯最帥氣男星。在新片《失控特工》中導演不僅網羅俄國各個戲路的知名演員,甚至在試片後被觀眾巧妙的發現竟然有位女演員神韻貌似跨足歌唱與演藝雙棲的Lady Gaga,相似度高達百分之80!讓所有人都誤以為Lady Gaga在出演《一個巨星的誕生》後也來客串此冷面女殺手之角色,在片中更是與同黨奮力地窮追猛打身為特務的安德烈,力揭「地表最強通緝犯」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史。

電影中多處著墨對於俄國當地情報局大量不為人知的祕辛、特務們追捕時的狠勁、逼供時所下的毒手都讓人瞠目結舌、歷歷在目,像是一場飛車追逐槍戰場面就讓所有人都驚心膽顫;另外再加上特務們之間多場敵我難分的對手戲,一層又一層的反轉劇情、真假無法輕易推斷,場場推翻觀眾的想像,讓《失控特工》刺激又精彩,相當值得到大銀幕觀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