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阿榮合體!徐愷+原版廣告男主角胡德成:「媽!我阿榮啦」


林文義監製說:「非常感謝胡德成願意來看試片,知道他現在很低調,不想再曝光,他能夠出席看片我就非常開心了!」

黑色懸疑推理電影《媽!我阿榮啦》由監製林文義與導演謝光誠合作打造,邀請《台北歌手》金鐘得主楊小黎、廣告寵兒徐愷蘇明明段鈞豪隆宸翰王捷仟紀殷澤劉主平主演。

電影改編自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劇情靈感源於廣告之外,片名也取自耳熟能詳的金句台詞。電影與廣告密不可分,此次特別邀請到原版廣告「阿榮」男演員胡德成搶先看片,更與電影男主角徐愷「雙阿榮」合體演出經典台詞即片名「媽!我阿榮啦」。

林文義監製說:「非常感謝胡德成願意來看試片,知道他現在很低調,不想再曝光,他能夠出席看片我就非常開心了!」一直卡到今的阿榮,衷心期盼著退伍能夠見媽媽一面,首映會現場由蘇明明(飾演阿榮媽)代表為徐愷戴上「光榮退伍」背帶,象徵能讓上映順利、退伍順利;謝光誠導演也為蘇明明別上「光榮家屬」胸花。

電影《媽!我阿榮啦》由答人文創發行行銷,今年6月19日全台威秀影城與軍事重地金門金獅影城特別上映!

本日焦點-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