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寫實浪漫《巴黎寂寞不打烊》爛番茄影評獲100%新鮮推薦


《巴黎寂寞不打烊》用真切寫實的故事,貼近當今都市男女的戀愛步伐,擄獲觀眾的目光,在無法出國的疫情期間也能透過巴黎城市營造的氛圍,撫慰寂寞的心靈。

法國浪漫愛情片《巴黎寂寞不打烊》斬獲票房佳績,完勝法國大導演新片《在你身邊》與威尼斯影帝新作《陪你玩最大》,在知名爛番茄影評網站更獲得100%的新鮮推薦,影評老子不負責任電影文讚賞分享「《巴黎寂寞不打烊》像是又不像是愛情電影,但仍舊可以從這不快不慢的日常節奏步調中,去感受導演放入裡頭的微微浪漫。」

UK TIME影評認為《巴黎寂寞不打烊》是巴黎版的《西雅圖夜未眠》;但許多的台灣觀眾認為它更像金城武梁詠琪的華語片《向左走.向右走》。《巴黎寂寞不打烊》雖然以浪漫為主打,但在故事中告訴觀眾,戀愛時應抱持的正面態度「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先好好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巴黎寂寞不打烊》在台灣票房表現亮眼,首周票房是導演過去2部神片票房總和;台北成績更超過億萬票房《逆轉人生》導演新作《在你身邊》,還有威尼斯影帝與凱薩獎影帝《陪你玩最大》。《巴黎寂寞不打烊》用真切寫實的故事,貼近當今都市男女的戀愛步伐,擄獲觀眾的目光,在無法出國的疫情期間也能透過巴黎城市營造的氛圍,撫慰寂寞的心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