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etflix《不死軍團》莎莉賽隆化身超級英雄


即將上線的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中,莎莉賽隆化身為一位擁有不死之身的正義女殺手,帥氣率領有著超能力的「不死軍團」,大膽深入危機四伏的敵方陣營,秀出扎實拳拳到肉的打鬥功夫。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推出多部精彩刺激的好萊塢動作電影饗宴影迷,諸如「死侍」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以及「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驚天營救》(Extraction),雙雙獲得觀眾好評讚賞。曾以《瘋狂麥斯:憤怒道》驚艷全球、因此獲譽「好萊塢女戰神」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也不甘示弱,在即將上線的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中,她化身為一位擁有不死之身的正義女殺手,帥氣率領有著超能力的「不死軍團」,大膽深入危機四伏的敵方陣營,秀出扎實拳拳到肉的打鬥功夫,痛快K爆作惡多端的壞份子!

該片5/22日公布正式預告,揭開由莎莉賽隆率領「不死軍團」的神秘面紗,由各國菁英殺手組成的不死軍團來無影去無蹤,驚人的自癒能力讓他們就算被子彈打到千瘡百孔,仍能再度復活帥氣反殺。總是身先士卒的莎莉賽隆身手再度升級,毫不留情地往敵人臉上狂灌拳頭,視覺痛感狂飆破表,打到螢幕前的觀眾都感受到震撼!

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將於7月10日上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