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確定上映國台配版本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即將在6月19日重返大銀幕,重映版本經過一周的投票後,超過七成民眾支持上映國台配版本,紛紛表示「有台配就進場看爆」、「國台配音才對味」。

張國榮林青霞梁家輝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張曼玉王祖賢鍾鎮濤葉玉卿等十位超級巨星零包袱演出的喜劇神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即將在6月19日重返大銀幕,令所有影迷驚喜暴動,而重映版本究竟是「經典國台配」或是「原汁廣東話」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片商CATCHPLAY特別推出的「重映的配音版本由你決定」活動也在昨日公佈結果,經過一周的投票後,超過七成民眾支持上映國台配版本,紛紛表示「有台配就進場看爆」、「國台配音才對味」、「沒有國配版是要觀眾怎麼在戲院裡大合唱」等,不過也有網友KUSO留言「只要張學友維持山東腔一切都好談」、「每個人發耳機跟選台器自己選切換」等。

而除了《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之外,由幾位巨星原班人馬演出,國際大導王家衛嘔心瀝血,花了4年時間重新剪輯的電影《東邪西毒:終極版》也將同步於6月19日重映,為一次滿足影迷需求,片商特別推出《東西雙拼》限量珍藏明信片套票,預計將於5月29日於博客來網站開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