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現屍報》渣男硬要在停屍間「多人運動」?


沒想到近期最具話題性的「多人運動」場景,竟然也搬上大銀幕?更讓人感到驚悚的是這場「渣男」遊戲發生在醫院停屍間?

如果「多人運動」發生在停屍間?這樣「渣男」們還敢挑戰嗎?《現屍報》在上映前片商可樂電影釋出獨家驚悚精彩片段,警告所有肇逃者、渣男們小心身後,畫面馬上嚇壞所有網民、觀眾,引起超高討論與關注。

現屍報》從一位不長進的渣男肇事逃逸後,就此展開一場在恐怖醫院前所未見的停屍間傳說。男主角迪果在擔任醫院大夜班警衛的第一天,與女友通電話,畫面驚見恐怖裸女、皺皮垂奶的陌生女子,慢悠悠晃過男主角背後,如此陰森的氣場卻讓女友誤以為渣男友正在進行「多人運動」、停屍間秘密開派對?殊不知這只是活屍即將開始亂竄、肆虐的開端。電影中活屍的裝扮相當逼真、細膩,搭配特殊音效,將氣氛營造的相當驚悚,宛如活屍地獄;而為了追蹤消失的屍體,警衛則莫名被反鎖在停屍間,遭到大量詭屍追逐、攻擊,並且運用特殊的運鏡、剪接、單靠主角一人與活屍的之間互動,就足以帶給觀眾一場全新的視覺體驗。

現正於全台各大戲院熱映的《現屍報》無敵驚悚、恐怖靈異、創新型態的詭屍及意想不到的劇情,絕對會是所有影迷們連續假期的首選必看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