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現屍報》取材真實停屍間驚悚詭譎事件


取材改編自南美洲當地停屍間驚悚詭譎事件,為求真實,拍攝場景選在仍經營運作的醫院停屍間拍攝,途中更是因為遇到有人正在弔念亡者,隔壁傳來恐怖哭泣聲,導致整個劇組不寒而慄。

全台大銀幕首次登場正港巴拉圭電影《現屍報》4/30即將在台正式上映,取材改編自南美洲當地停屍間驚悚詭譎事件,男主角由素人新演員主演首部大銀幕鉅作,演技宛如台灣李淳般,近乎只有一人的獨角戲挑戰前所未見的幽閉空間,絕佳演出受到大量的關注、並被看好未來拿下影帝的潛力。

導演雨果卡多佐(Hugo Cardozo)首次執導恐怖片就轟動南美洲,在台灣搶先口碑試映場就已在戲院嚇「濕」一片觀眾,讓大家紛紛讚譽難得一見精彩、刺激恐怖片,宛如「現世報」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許多人在觀賞電影時紛紛釋出感想:「好可怕!真讓人坐立難安」、「超精彩!完全不知道時間過這麼快」、「男主角超強演技讓我也"現世報"」等過癮評論!

轟動南美洲蟬聯兩週冠軍的《現屍報》不僅是改編自當地停屍間真實發生的恐怖事件,導演更是為其真實性,於仍在經營運作的醫院停屍間中拍攝,途中更是因為遇到有人正在弔念亡者,隔壁傳來詭異且大聲的恐怖哭泣聲,導致整個劇組不寒而慄,不得不暫停拍攝,甚至拖延拍攝進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