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竹內結子奇幻純愛之作《現在,很想見你》重返大銀幕


《現在,很想見你》當時在日本上映後,以奇幻溫馨感人的劇情打動觀眾,累積票房達47億日幣,在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僅次於《霍爾的移動城堡》、《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經典純愛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改編自市川拓司暢銷小說,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製作團隊攜手打造,並由土井裕泰導演執導,竹內結子中村獅童武井證淺利陽介大塚千弘平岡祐太田中圭小日向文世等實力派演員參演。

現在,很想見你》當時在日本上映後,以奇幻溫馨感人的劇情打動觀眾,累積票房達47億日幣,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在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僅次於《霍爾的移動城堡》、《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來在各國上映後,也造成一股「日本純愛電影風潮」,開啟純愛電影的新境界。而韓國也在2018年推出改編自本作的《雨妳再次相遇》,由蘇志燮孫藝真主演,向經典動人的《現在,很想見你》致敬。

現在,很想見你》故事敘述美麗的澪(竹內結子 飾),和可愛的兒子.佑司,以及丈夫.巧(中村獅童 飾),共組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臨終時,澪要巧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一年後的梅雨季節,澪竟出現在佑司和巧面前,但她失去了所有記憶……三人不可思議地再次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如此幸福美好。但在六週後,雨季即將結束之際,澪將離開巧和佑司身邊。

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經典純愛之作《現在,很想見你》5月2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本日焦點-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