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吃蛆蟲、女體削肉《蜈蚣降》觀眾嚇到逃離影廳


《蜈蚣降》由印尼影史最賣座鬼片《鬼搖靈》幕後團隊駭人打造,取材自印尼當地社會新聞,並以神祕南洋降頭術為主題,大秀生吃蛆蟲、女體削肉、蟲鑽傷口、滾水淋身等重口味的降頭橋段。

勇奪印尼票房冠軍,嚇入年度恐怖片票房Top5的《蜈蚣降》(The Queen of Black Magic),將於本週五4月24日和台灣觀眾見面。

蜈蚣降》由印尼影史最賣座鬼片《鬼搖靈》幕後團隊駭人打造,取材自印尼當地社會新聞,並以神祕南洋降頭術為主題,大秀生吃蛆蟲、女體削肉、蟲鑽傷口、滾水淋身等重口味的降頭橋段,挑戰觀眾恐懼底線。不少印尼觀眾看完後驚恐直呼「恐怖橋段太嚇人了,只能遮著眼睛看」「密集恐懼症大爆發,起了滿身雞皮疙瘩啊」「宛如人間煉獄,我看到後來得去影廳外透透氣!」「歹路真的不能行,到頭來終將惡有惡報!」,也讓《蜈蚣降》在印尼上映後引發觀眾熱議!

蜈蚣降》將於4月24日在台驚悚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