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由淚水與溫暖交織的冒險旅程:《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在臉書等各大社群一片好評,從正片到彩蛋都滿滿爆棚,讓觀眾在絕望之際,仍然帶著因為愛而燃起的勇氣離開。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用了緊張刺激的冒險故事凸顯主軸。因為「愛」而產生的羈絆,會化阿比斯的詛咒為祝福。探窟家對阿比斯深淵執著的愛;父女之間橫跨形體及生死的愛;遇上對的「她」一見鍾情的愛,從正片到彩蛋都滿滿爆棚,讓觀眾在絕望之際,仍然帶著因為愛而燃起的勇氣離開。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在臉書等各大社群一片好評,甚至許多影迷們紛紛表示,太強烈的愛讓他們哭著走出電影院,在疫情衝擊下,仍舊颳起一股黎明旋風!

本片將故事中的反差與糾葛,在大銀幕上如實呈現,伴隨著由作曲家Kevin Penkin譜下的樂章,刻畫了每一場衝突與成長:黎明與雷古的世紀之戰、拋射、彈飛的彈藥包、四面八方湧入的祈手分身,構成一場場扣人心弦的生死決戰。

然而,深淵是出其不意的,或許就在某個角落潛藏著永垂不朽的靈魂,是不會畫下終點的旅程,正像真實世界裡的我們,總是迎接著出其不意的挑戰,在有限的生命裡潛藏著無法割捨的愛。《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不愧是系列作品中的超人氣橋段,這趟由淚水與溫暖交織的冒險旅途,讓影迷們不禁一刷再刷,用黎明彈藥包,抵抗疫情並見證愛的奇蹟!

愛,是《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的精隨。全片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