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浪人47愁錢中》關西傑尼斯八橫山裕苦省錢不惜肉身上戰場!


橫山裕繼《赤穗浪士》中飾演武士之後睽違20年再度出演忠臣藏系列作品,片中他飾演身手矯健、劍術高強的赤穗浪人不破數右衛門,為了想辦法省錢,甚至提議上戰場都不需要穿盔甲,以肉身力抗仇人!

日本全方位演技派型男堤真一竟然陋習難改被賢內助抓到夜夜笙歌、尋花問柳?!原來堤真一在《浪人47愁錢中》中飾演江戶時代家老,原本花費毫不手軟,結果為了復仇毫無預算,從此踏上委屈「愁「錢之路。

浪人47愁錢中》由日本眾多超強卡司合體,如堤真一妻夫木聰阿部貞夫、竹內涼子等領銜主演之外,也是日本名導中村義洋再度推出一痛快喜劇新作。導演特別錄製電影幕後拍攝花絮訪談影片送給台灣觀眾,訪談中大方分享到《浪人47愁錢中》電影拍攝的預算、以及困難過程:「要如此自由地製作影片也是非常花錢,像是搭片場的錢、假髮的錢等等,但我們也很貫徹電影的宗旨,是一部在製作上聰明的運用預算,像是租馬的錢也相當貴,所以用合成的方式去增加匹數,1匹、4匹的去加,很精確地去運用每一筆錢」果然不枉費導演和劇組的苦心《浪人47愁錢中》於日本上映期間更是好口碑賣破10億日幣!

而《浪人47愁錢中》其中也有一位相當受觀眾注目的演員就屬傑尼斯關八的成員橫山裕橫山裕繼1999年在《赤穗浪士》中飾演武士之後睽違20年再度出演忠臣藏系列作品,片中他飾演身手矯健、劍術高強的赤穗浪人不破數右衛門,為了想辦法省錢,甚至提議上戰場都不需要穿盔甲,以肉身力抗仇人,當場嚇壞所有武士。橫山裕拍戲之前武打戲的練習,連武術指導都讚美其演技出衆,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中村義洋導演的作品,並且興奮的分享說:「參加中村義洋導演的戲,度過了很多珍貴的時間,演員陣容非常豪華,每天都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而且是第一次挑戰真正的武打戲,很是興奮!」

而本片導演中村義洋稱橫山裕飾演的這個角色相當有難度,但橫山裕在現場舉手投足間完全就像是不破數右衛門本人,絕對不容錯過到戲院觀賞精彩的大銀幕。

浪人47愁錢中》已於全台各大戲院正式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