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世代《第六感生死戀》!穿越生死的淒美虐戀《觸不到的愛》


生死兩隔的浪漫淒美劇情宛如全新世代的《第六感生死戀》,編劇透露原始的靈感來源確實是這部經典的愛情電影,但《觸不到的愛》劇情走向完全不同,並添加了許多現代的元素!

防疫要做好,愛情不能少!繼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重新登上大銀幕後,這部由《真愛趁現在》導演執導、《X戰警:天啟》「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及《》尼可拉斯漢米頓(Nicholas Hamilton)所主演的生死愛戀電影《觸不到的愛》(Endless)即將於5月8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電影劇情描述因車禍過世的男友竟意外現身女友面前,而女友為了不斷與死去男友相見,竟導致自己逐漸憔悴,性命垂危… 生死兩隔的淒美虐心劇情被視為全新世代《第六感生死戀》,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成為這個緊繃抗疫期間情侶約會解悶首選,也讓觀眾興奮直呼:「就算坐梅花座也要帶男友來看!」

電影將於5月8日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