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浪人47愁錢中》最會「花錢」的電影笑壞影迷


《浪人47愁錢中》描述原本英氣挺拔的武士們,竟然紛紛為了籌錢而錙銖必較、想辦法能省則省,各種卑微又逗趣的樣貌完全笑壞參加口碑場試映的所有影迷。

曾拍攝《殿下萬萬稅》的日本名導演中村義洋,早先前於台灣就曾上映多部電影,不僅台灣觀眾相當熟悉他的作品之外,在心中對於導演的每部作品也都留下許多深刻的印象。於4月17日中村義洋導演再度於全台戲院大銀幕推出《浪人47愁錢中》,此為改編自江戶時代真人真事三大復仇事件,而導演也自爆原本看到《浪人47愁錢中》的劇本時,居然發出超狂言論「想不到我竟然要拍攝這部片?!」,讓他不敢置信的是,還好再經過仔細研究故事情節後,才漸漸喜歡這部史上「最會花錢」的電影,所幸順利拍攝成功,沒有胎死腹中,大家都能幸運的在大銀幕觀賞。

浪人47愁錢中》於口碑試映場下來,原本英氣挺拔的武士們,竟然紛紛為了籌錢而錙銖必較、想辦法能省則省,各種卑微又逗趣的樣貌完全笑壞參加口碑場試映的所有影迷;另外本片竟敢大膽挑戰武士的「恥」度,《浪人47愁錢中》一一拍攝出各個武士人性化的一面,如善於存錢的忠臣藏、很會運用金錢、總是愛亂買東西、忍不住愛請客、不愛自掏腰包的小氣鬼、凡事都靠錢解決的人……等,這些武士的困擾就算是現代觀眾來看都能感同身受、心有戚戚焉,彷彿描述的就是自己。

這麼會「花錢」的武士不吝於在大銀幕上展現各種洋相、滿腹委屈、突破「恥」度,到底最後會是如何展現高超的「愁」錢技能?保證連嘖嘖、flyingV都必定驚豔的群募經濟學分,4/17全台戲院準時開課,絕對不容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