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聲我最美》傳唱重現多首80年代金曲


本片重現多首80年代排行榜冠軍名曲,滿足觀眾挑剔的耳朵!從雅族合唱團、辛蒂露波、辣妹合唱團,再到蒂朵等人的暢銷名曲一應俱全!

改編真人真事的《女聲我最美》,劇情描述一群素人軍妻組成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為自己、也為心愛之人獻唱的感動故事。光是看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與雪倫霍根兩位演技派女星相互鬥嘴飆演技,甚至是化身歌唱導師,教導一群沒有經驗的人妻開口唱,過程就已經笑料百出。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網羅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透過演員們的美聲再度重現,像是卡特史蒂文斯(Cat Stevens)在1971年的經典名曲〈破曉〉(Morning Has Broken)、雅族合唱團在1982年膾炙人口的〈Only You〉、辛蒂露波在1983年的告示牌冠軍名曲〈一次又一次〉(Time After Time)、辣妹合唱團在1996年於全球37個國家登上排行榜冠軍的出道神曲〈Wannabe〉,甚至是蒂朵(Dido)在1998年的暢銷金曲〈謝謝你〉(Thank You)等歌曲,都將在本片重新現「聲」。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所有演唱都是現場錄製,而非錄音室預錄。女主角之一的雪倫霍根便透露,導演彼得卡坦尼歐(Peter Cattaneo)在拍攝現場,從來沒有給她們練唱的時間,所有人都只有拿到一張歌詞;透過這樣的拍攝方式,真實記錄她們所有練唱的畫面:「不管是唱錯歌詞或走音都沒關係,導演不會停止拍攝,因為他就是希望能呈現一群不會唱歌的素人,如何組成一個合唱團的過程。」製片團隊也從幾百首歌曲當中,找到最適合本片的歌曲,並希望這些名曲能引起觀眾們的共鳴,卻又不會嫌過度老套。一首接一首80年代經典名曲,勢必都將勾起觀眾們的美好回憶。

女聲我最美》即將在本週五(4/10)於台灣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