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犬鳴村》空降近10年在台票房最強日本恐怖片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的回歸之作《犬鳴村》,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為題材,4/1日清明連假在台上映,全台票房吸金360萬,空降近10年在台上映的日本恐怖片中,票房最強的超級懼作!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的最新作品《犬鳴村》,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為題材,日本截至目前的票房已突破日幣13億,成為日本恐怖電影中近10年票房成績最耀眼的作品!

犬鳴村》也於4月1日(三)清明連假在台上映,成為清明連假中票房成績最佳的真人電影,全台票房吸金360萬,空降近10年在台上映的日本恐怖片中,票房最強的超級懼作!

許多台灣觀眾也趁連假到戲院觀賞清水崇導演華麗回歸作《犬鳴村》,紛紛表示「晚上看了超可怕的《犬鳴村》,要開燈睡覺了!」「這才是正宗日式恐怖片啊!」「好久沒看到像這類最具日本陰森恐怖元素的電影!」「很好看,有幾幕超恐怖,大推!」「好看,日本的恐怖傳說整個劇情有頭有尾!」「《犬鳴村》真是嚇好嚇滿!不愧是清水崇出品!」「非常好看的恐怖片,可怕到近期暫時不敢出門去戲院看電影!」

犬鳴村》中以帶有濃厚鄉野色彩的題材,融合現代社會盛行的網路元素和都市傳說,令各年齡層觀眾看了都能產生共鳴,堪稱是近期觀眾接受度最廣的日本恐怖片!想體驗久違「日式恐怖」的觀眾們,可別錯過清水崇最新懼作《犬鳴村》,全台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