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粉絲敲碗求上映!超人氣動畫電影版《劇場版 白箱》即將登台


2014年出品的電視版動畫《白箱》以描寫日本動畫製作業界為題材,揭露出動畫工作者的辛酸血淚與動畫產業的現況,終於,粉絲敲碗已久的《劇場版 白箱》將於5月8日在台獻映。

2014年出品的電視版動畫《白箱》以描寫日本動畫製作業界為題材,揭露出動畫工作者的辛酸血淚與動畫產業的現況,再加上劇中的許多角色和事物影射了現實行業中相關的知名人事物,熱血程度同樣也不輸給其他作品,當年播出後旋即廣受各界好評,還一度掀起一股日本畢業生投入動畫產業的熱潮,2018年官方宣布將製作劇場版動畫後,更讓台日粉絲望穿秋水,引頸期盼!

終於,粉絲敲碗已久的《劇場版 白箱》(SHIROBAKO The Movie)將於5月8日在台獻映,片商車庫娛樂也在今天同步釋出《劇場版 SHIROBAKO白箱》的海報和預告。

《白箱》(SHIROBAKO)是指影像業界所使用的裝入錄影帶的白箱,也是一部作品完成時,製作者所得到的最初成品,與後來販售用的精美包裝相比,僅用白箱裝著的錄影帶雖然不起眼,卻滿載著創作者們的血淚與心意。

描繪動畫創作者辛酸血淚的《劇場版 白箱》將於5月8日在台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