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才小童星殺青後恐陷憂鬱!難忘與雁飛翔美好時光


《迷雁返家路》在疫情摧殘得關鍵時刻,仍堅持映演,電影的好口碑獲得全台觀眾一致熱淚好評!

迷雁返家路》在上映後廣受台灣觀眾好評!電影主要描述男主角托馬(路易斯凡斯奎)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的冒險旅程。

獲得天才童星稱號的路易斯凡斯奎於12歲就演出《天才樂手行不行》其中一位重要人物,出色的演技讓許多人注意到他的魅力,後來第二部片《迷雁返家路》馬上就與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合作。路易斯凡斯奎興奮地表示:「宛如展開一趟偉大的冒險,跟整個劇組一起旅行、生活。工作人員以及兩位男、女主角都十分照顧我,因此得有機會可以深入探索電影奧妙的世界。」不過後來電影拍攝結束之後,回到校園的路易斯凡斯奎卻在生活上反而變得困難,一度陷入憂鬱,內心封閉一段時間才敞開心胸,因為在拍攝現場與雁鳥自由、快樂共處的美好時光總是讓他相當懷念。

而同樣也讓飾演男主角的金獎影帝尚保羅盧弗難以忘懷的是,路易斯凡斯奎曾在好幾場需要即興演出的空中飛行戲碼中奪得在場所有人的佩服,因在開始拍攝前路易斯凡斯奎顯現出有點緊張、不知所措,但很快就漸入佳境,相當純熟的演出;而飾演母親的女主角梅蘭妮杜迪則認為因拍攝長期相處下來,看著路易斯凡斯奎成長,似乎也成為他的母親,在片場的感情也相當融洽。

迷雁返家路》戲裡賺人熱淚的親情故事,戲外也是相當溫馨融洽,令人稱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