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話題新片《太陽不會動》宣布「延檔」


疫情持續大爆發,好萊塢強片都紛紛延檔,現在這股延檔潮也燒進日本娛樂圈了,台灣上映的《太陽不會動》將配合日本檔期「延後上映」,延後上映時間目前未定,正式上映日期將會另行公告。

因「COVID-19」(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又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大爆發,好萊塢強片都紛紛延檔,現在這股延檔潮也燒進日本娛樂圈了。在開拍前就因卡司太過份而被媒體、粉絲們行注目禮的《太陽不會動》今日也宣布:「根據華納製片委員會(日)的討論,我們決定將推遲《太陽不會動》在日本的上映日期,其主要原因是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傳播和觀眾們的健康」。台灣發行商鴻聯國際今日也宣布原訂於今年5月29在台灣上映的《太陽不會動》將配合日本檔期「延後上映」,延後上映時間目前未定,正式上映日期將會另行公告。

電影《太陽不會動》由「《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藤原龍也、《帝一之國》竹内涼真、《愛上變身情人韓孝周、《陽光先生卞約漢、《失憶的總理大臣佐藤浩市」等日韓一線影星聯手演出。而「藤原龍也將與韓孝周為戲大打出手」一事,更讓電影一直備受各界的注目、話題性十足。找來在日本有著票房名導之稱的羽住英一郎擔任導演。

但病毒無國界,COVID-19肆虐橫行,重創全球經濟,連帶娛樂產業也身受重傷。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甚至忍痛宣布延後2020東奧的賽晨。針對這次《太陽不會動》延檔一事,藤原龍也與竹内涼真也發表聲明「我們希望疫情能盡快結束,讓每個人都能來戲院觀看《太陽不會動》」。台灣發行商鴻聯國際除了將日本華納「共同抗疫;延後上映」,也提醒粉絲們在防疫期間務必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並配合政府的防疫事項,待疫情結束後歡迎大家進戲院支持最耀眼的太陽「電影《太陽不會動》」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