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教你抗病毒4大招《逃出立法院》不延期上映


國片《逃出立法院》發佈正式預告,活屍病毒在立法院中無限度人傳人擴散,極度瘋狂卻又意外貼近現況,大膽直接諷刺疫情全球擴散的狀況。

逃出立法院》由《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和編劇團隊簡士耕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由新銳鬼才導演王逸帆執導。之前瘋狂宣傳一波接一波,前導預告及個人海報都讓粉絲驚呼,今天終於推出讓鐵粉引頸期盼的正式預告,果然瘋狂程度持續爆表,可見到電影中立法院一爆發活屍病毒後,立刻遭到封閉隔離,接著便出現和台灣接近的防疫4步驟,像是避免近距離的接觸、保持適當距離,並要通報疑似病例,更要相信政府的安排,等待救援。

這些防疫步驟都非常有道理,可惜電影中的政府並非台灣般可靠,這保護不值得信任,政府決定殲滅在立法院的一切生物,只好讓未受感染的賴雅妍禾浩辰高慧君大鶴庹宗華等人紛紛硬起來,豁出去和活屍大打摔角,也要衝出一條生路。步步逼近的情節及搖滾風格的配樂,再加上微惡搞全球疫情,預告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還更加莞爾一笑!

逃出立法院》預計4月17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