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黎明卿何方神聖?!


許多影迷們懷抱著既期待又不捨的心情看待《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波多爾多,好奇黎明的過去,給了什麼刺激才把他變成這樣。

電影《來自深淵》系列作品最吸引廣大粉絲的超人氣角色、也是關鍵人物─「波多爾多」,他的人物設定猶如阿比斯深淵的縮影,是一位傳說級人物,出場時總是帶著面罩,深藏不露,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與陰謀。

波多爾多又名「黎明卿」,是居住在深界第五層的白笛探窟家,深淵的探勘因為他而產生黎明一般跨時代的進展,他也是一名偏執的科學家和狂熱的深淵研究者,為了探索阿比斯洞穴的秘密,黎明卿開創了新探窟時代,他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利用孩童進行人體實驗,而這樣亦正亦邪的角色,也令許多劇迷們深深著迷。作為來自深淵中承上啟下的重要角色,他的出現蘊含了人類看待深淵的角度都將重新改變。

畢竟,深淵就是一個邁向死亡的地方,除非夠堅強、夠勇敢,或是看清何謂深淵。這一個連黑暗與陽光都無法觸及的深淵,會毫無保留地將一切都贈與,捨身挑戰深淵之人,有生便有死,在旅途的終點,有權決定是用詛咒還是用祝福,來結束一切的,只有挑戰者自己,深入第五層的黎明卿正是實踐深淵挑戰精隨的人。

許多影迷們懷抱著既期待又不捨的心情看待《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波多爾多,好奇黎明的過去,給了什麼刺激才把他變成這樣,一個無法用好人或壞人準確分類的角色,這樣的黎明卿既是好父親也是大魔王,如同真實,或許這就是世界的真相。未來將走向黎明還是垂暮呢?《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也解不開的謎。這正是「黎明卿」了,極具諷剌

4月10日就讓我們一起在電影中展開一場冒險與勇氣交織的旅程!給你面對世界的感動與力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