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澤亮首度獻聲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第一次為動畫電影配音的吉澤亮,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吉澤亮坦言在配音過程中,對自己的演出方式進行了各種嘗試,最後終於找到可以完美詮釋不同年齡層人物的方法,再次展現他身為演員的實力。

曾製作過《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等催淚神作的幕後團隊,與《你的名字》《天氣之子》王牌製作人川村元氣聯手打造的最新動畫作品《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Her Blue Sky)將於4月17日在台獻映。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除了幕後團隊實力堅強,更邀來「國寶級帥哥」吉澤亮和充滿魅力的新生代女演員「小惡魔」吉岡里帆首度為動畫電影獻聲。其他聲音演出的還包括新人聲優若山詩音、「暴坊將軍」松平健、《莉茲與青鳥》種崎敦美、落合福嗣等實力派陣容。而第一次為動畫電影配音的吉澤亮,更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31歲以及18歲的主角慎之介。吉澤亮坦言在配音過程中,對自己的演出方式進行了各種嘗試,並將自己的錄音進行比對,最後終於找到可以完美詮釋不同年齡層人物的方法,再次展現他身為演員的實力。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將再次以秩父作為舞台,描述一段連結過去與未來,四名角色之間不可思議的四角關係。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將於4月17日在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