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電影形象店全台開跑


3/6日起,電影主題形象店全台開跑!各別以《Memory Snow》與《冰結之絆》的電影元素為主題布置,不僅有大家最愛的「愛蜜莉雅」、「雷姆拉姆」在各門口外迎接各位。

人氣不滅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將於3月27日上映,為了慶祝電影上映,電影主題形象店全台開跑!

從3月6日起,於「台中捷比漫畫屋」、「台南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藝豐漫畫便利屋」、「嘉義藝豐漫畫便利屋」各別以《Memory Snow》與《冰結之絆》的電影元素為主題布置,不僅有大家最愛的「愛蜜莉雅」、「雷姆拉姆」在各門口外迎接各位,入內還有更多動畫的角色在各處歡迎粉絲,從店外到店內都能讓粉絲盡情拍個夠!每間電影主題形象店除了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熱銷精品外,還有形象店首賣的商品,粉絲們趕緊發動〝Re:Start〞行動,揪朋友踩點挖寶去!

除了周邊滿滿的形象店,3月還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與「月讀女僕咖啡」的特別企畫,預計將於高雄本店與電氣街店為各位從零粉們獻上別出心裁的期間限定活動,預知活動詳情,記得隨時鎖定電影的各項最新情報。

為了連動電影上映,「句商店」位於台中、台南的新光影城,在櫥窗外部搭配電影主題視覺,讓粉絲除了看電影外,還能與美麗的大櫥窗合影留念,句商店也規劃限定期間的滿額加價購以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布掛畫抽獎活動,活動詳情請至「句商店粉絲團」查詢。北部粉絲不用愁,3月20日起,安利美特台北店形象店也接續開跑!電影主題形象店不只能把周邊買滿滿,每間店面設計各有特色,各位從零粉趕快揪好同好拍好拍滿。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即將於3/27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