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新婚姻教戰守則諷刺喜劇《婚姻大崩壞》首支預告公開


《婚姻大崩壞》由威爾法洛、茱莉亞亞路易斯德瑞福斯主演,一對闔家共度完美假期的上流夫妻,差點被雪崩襲擊逃過一劫,但老公不顧妻小的逃難舉動,使多年婚姻卻面臨「滑下坡」的警報危機。

最新婚姻教戰守則諷刺喜劇《婚姻大崩壞》(DOWNHILL)囊括《家有兩個爸》喜劇天王威爾法洛和《副人之仁》喜劇天后茱莉路易絲卓佛,兩人首度大銀幕搞笑過招!

威爾法洛是美國最家喻戶曉的喜劇天王之一,以《精靈總動員》晉升一線票房巨星,歷年來的《銀幕大角頭》和《家有兩個爸》等爆笑喜劇亦廣受歡迎,他也嘗試展現搞笑以外的演技,曾以《金牌製作人》和《口白人生》二度入圍金球獎,因而被相中主演《婚姻大崩壞》中既滑稽又可悲的丈夫一角,再度一展他喜劇和戲劇皆能駕馭的才華。

茱莉路易絲卓佛也是美國知名喜劇天后,從影長達超過30年,以《週末夜現場》的搞笑表演嶄露頭角,並曾演出名導伍迪艾倫的作品,令她聲名大噪的,則是播出長達九年的熱門影集《歡樂單身派對》,而後更以不敗影集《副人之仁》再攀演藝生涯巔峰、連續六年拿下艾美獎喜劇女主角,並以24度入圍暨11度獲獎,創紀錄成為史上入圍和獲獎最多的女演員,並曾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年度百大影響人物。她也跨足製作領域,繼大獲成功的《副人之仁》後,《婚姻大崩壞》是她首部自製自演的劇情長片,與曾經合作過《無須多言》的探照燈影業再度合作。

威爾法洛茱莉路易絲卓佛甫於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一同擔任頒獎人,銀幕上的絕佳喜感火花延伸到銀幕之外,一開始先搞笑誤把攝影師的工作說成場務助理、假裝戴耳機被告知正確訊息,再宣稱其實兩人本來都有演出奧斯卡獲獎強片。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先說她其實有演《1917》和《寄生上流》,威爾法洛則接著說《賽道狂人》本來應該是《賽道狂人與法洛》,大吐苦水戲份卻被剪接師剪光光,令全場哄堂大笑,難以想像一拍即合的兩人竟在《婚姻大崩壞》前從沒合作過,他們也說兩人初次見面便一見如故、相見恨晚!

婚姻大崩壞》敘述一對美國上流中產階級夫妻,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前往奧地利阿爾卑斯山,闔家共度夢寐以求的滑雪假期。未料一場突如其來的雪崩破壞了這趟完美假期,驚慌失措的他們雖沒被真正擊中,卻導致這對夫妻的婚姻頓時面臨崩解危機,犀利諷刺上流家庭的自欺欺人,一針見血戳破看似美好婚姻的假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