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唐國師觀賞《女鬼橋》左顧右盼「嚇人的又來了啦!!」


有國師號稱的命理專家唐綺陽特別受邀觀賞《女鬼橋》首映會,唐綺陽覺得《女鬼橋》劇組很認真地鋪陳鬼魅氣氛,讓整部電影相當有看頭。

在《女鬼橋》首映會中,有國師號稱的命理專家唐綺陽特別受邀前來觀賞,唐國師在觀賞過程中,就被劇中的緊張氣氛嚇得一直撇頭,心裡想著:「嚇人的又來了啦!!!」但是她也相當自豪因為觀察入微,在劇中導演埋下的一些燒腦梗都被他利眼看穿。

唐綺陽覺得《女鬼橋》劇組很認真地鋪陳鬼魅氣氛,讓整部電影相當有看頭!同時在2月27上映當晚,林哲熹孟耿如也將會出現在唐國師的直播中暢談這部年度話題新片,尤其曾在直播中也曾遇過飯店房門莫名自動打開又關上的靈異事件,更讓人高度期待這三人的直播對談。

導演熹岳隆特別強調《女鬼橋》可說是台灣第一部真正都會傳說的恐怖電影,從校園出發的靈異事件,利用大家熟悉的場域:校園、廁所、宿舍角落、電梯等場景,也更容易引起廣大觀眾共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