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叔‧叔》太保初訪柏林好心情!袁富華啖鹹豬手好吃驚


導演與演員群近日陸續抵達柏林,準備參加本週到來的柏林影展歐洲首映!太保初訪柏林最想參觀柏林圍牆與吃鹹豬手,不過早一步的劇組成員早已完成。

被譽為「年度最好看香港獨立電影」的《叔.叔》,台灣即將在本週四(2/27)搶先全球上映。由於本片有男男親熱吻戲,笑稱「從沒被這麼多男人拒絕過」的導演楊曜愷,透露為了找到合適的男主角,甚至被百餘位演員婉拒,最後才找到太保、袁富華領銜主演。

面對頗具話題的親熱戲,兩位加起來已經突破120歲的男星也雲淡風輕,直說男男親熱戲是應劇情需要不得不為,毫無包袱也沒什麼需要擔心,展現出專業演員的自信。此外,本片即將在本週於柏林影展進行歐洲首映,更將強勢角逐同志電影最高榮譽「泰迪熊獎」。導演、製片與主要演員們也陸續抵達柏林。一行人抵達後,更在展開緊鑼密鼓的宣傳活動前,於當地大啖知名鹹豬手,並紛紛直呼美味;此外也造訪柏林圍牆東邊畫廊(East Side Gallery)、柏林音樂廳(Konzerthaus Berlin)等地,讓比較晚才抵達、卻是初次造訪柏林的太保好羨慕,直呼也想要一起體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