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曼童》發威!創越南片在台票房記錄


《古曼童》改編越南首起連續殺人事件,在越南造成極大迴響,成為當時票房冠軍,甚至超越《小丑》《雙子殺手》等強檔大片。

近期討論度爆棚的越南恐怖電影《古曼童》,累積票房正式突破千萬,打破越南片在台票房紀錄,榮登冠軍!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回應「看到『古曼童』三字就是推!」「故事簡單明瞭,真實事件很有記憶性!」「比想像的還好看欸」「咒語好洗腦,看完都會背了!」「利用古曼童作為殺人手法的真實案例改編!超新奇!」

古曼童》改編自民間信仰「古曼童」的真實恐怖故事,講述住在湄公河三角洲村莊的聾啞女孩索依,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薩滿和治療師的陌生人修恩。在修恩奇蹟般地治癒了一個當地人後,他很快便贏得村民的信任與讚賞。索依也因而被修恩所深深吸引,兩人不久便陷入熱戀並結為連理。然而當索依無意間發現修恩過往的黑暗祕密,以及他試圖尋求永生的恐怖計畫後,她的美夢很快地成為了一場噩夢。

而男女主角也在受訪時表示,在過去越南電影大部分都以喜劇為主,近幾年因受到漫威影響,觀眾變得很喜歡動作武打片或科幻電影。而現在的越南的製片人們正在努力找出自己的定位,讓越南電影更加發揚光大。

古曼童為流傳於越南、泰國和印尼等國家的民間習俗,在九零年代盛行於越南,卻也造成了震驚越南當地的社會新聞。《古曼童》改編越南首起連續殺人事件,在越南造成極大迴響,成為當時票房冠軍,甚至超越《小丑》《雙子殺手》等強檔大片。《古曼童》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