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由日本天團MYTH & ROID演繹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作為電影的系列最終回,劇情來到最緊張、刺激的高潮橋段,電影主題曲「Forever Lost」也敲定由日本人氣天團MYTH & ROID演唱。

由日本冒險奇幻漫畫作品翻拍的電影《來自深淵》,即將在四月十日上映第三部曲《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作為電影《來自深淵》的系列最終回,劇情來到最緊張、刺激的高潮橋段,描述探窟家莉可為了尋找同為探窟家的母親萊薩,而與喪失記憶的機器人雷古、生骸娜娜奇結伴,共同踏入深淵大洞「阿比斯」的故事,一路上他們遇到各種神祕生物與危險,在這趟淚水與勇氣交織的旅程,所有的秘密和陰謀也都將浮現。

值得關注的還有電影主題曲「Forever Lost」,敲定將由日本人氣天團MYTH & ROID演唱,消息一出,官方的Twitter貼文隨即獲得上千人次按讚,並被瘋狂轉貼670次,歌迷、影迷們紛紛留言「我從未如此興奮」、「期待」,能受到如此廣大迴響並非沒有原因,本次電影主題曲由獲獎無數的凱文彭金(Kevin Penkin)作曲和MYTH & ROID演唱,這樣的堅強組合著實令人期待!

凱文彭金是年僅28歲的澳大利亞作曲家,在2017年時便為《來自深淵》量身打造配樂「Made in Abyss」,因此聲名大噪,並在當年奪下Crunchyroll動漫獎的最佳成績獎。而演唱者MYTH & ROID自2015年出道以來,便在日本歌壇佔有一席之地,團體名稱的由來是結合能令人聯想過去的「myth」與帶有未來感的「android」,象徵在過去與未來的交會之中,開闢一個全新的音樂世界,這樣富有意義的組合名稱,也反映了MYTH & ROID 的歌曲,結合金屬、搖滾、流行多種元素,帶給歌迷們極具震撼聽覺饗宴。

主題曲「Forever Lost」將在3月4日正式發行,等待已久的影迷和歌迷們記得隨時注意臉書粉絲專頁「來自深淵劇場版:深沉靈魂的黎明」,一起來將「Forever Lost」加入歌單,無限循環撥放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