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囚禁加剖腹《囚愛之家》網友大喊「孕婦不要看!」


《囚愛之家》日前在國外上映造成巨大迴響,故事講述年輕的丈夫和懷孕足月的妻子開車在偏僻鄉野間時遇上意外,有網友留言「孕婦不要看!準媽媽會被嚇死!」

最新恐怖片《囚愛之家》(Matriarch)日前在國外上映造成巨大迴響,影迷除了激讚此片原創和恐怖氛圍外,更是有網友留言「孕婦不要看!準媽媽會被嚇死!」。

囚愛之家》故事講述年輕的丈夫和懷孕足月的妻子開車在偏僻鄉野間時遇上意外,但手機收不到訊號,兩人只好步行到附近尋求幫忙。他們找上一戶農場人家,老夫婦熱情招待甚至收留兩人過夜,不料這卻是惡運的開端,原來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那尚未出世的孩子……。

囚愛之家》導演史考特維克斯(Scott Vickers)為了完成拍片夢想,賭上了所有資產並且一手包辦導演、編劇、甚至還擔綱男主角等重要角色。在英國上映後,受到極大好評,立刻引來美國片商相爭邀約發行,而導演的另一部劇本也因此被美國的影業經紀公司相中,恐怖電影界的導演又多了一位新星!

囚愛之家》將於3月20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