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境失控》狂奔三週累到爆!大澤隆夫:我不是湯姆克魯斯


大澤隆夫在片中被視為恐怖份子,必須躲避警方的追緝,讓他在片中有大量奔跑戲碼。據悉,大澤花費大約三週時間在拍奔跑戲,還曾打趣表示:「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去!我不是湯姆克魯斯(笑)。」

集結日本豪華卡司,共同演繹人工智能失控危機的年度科幻話題鉅片《全境失控》,昨日(1/31)在日本346個大銀幕同步上映。

導演入江悠昨日也率領大澤隆夫賀來賢人岩田剛典、廣瀬愛麗絲等主要演員,共同出席位在東京戲院內的首日見面會。現年51歲的大澤,透露自己當時花費三週時間拍攝奔跑戲,跑到筋疲力盡之外,當下甚至還心想「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去!」還打趣表示:「這是一部日本電影,而不是好萊塢風格的日本電影,因為我不是湯姆克魯斯(笑)。」

不僅如此,他也體貼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辦起「飲酒會」,沒想到減重中的他,反而以茶代酒。然而素有前輩風範的他,並透露當時下戲後,曾邀請岩田與賀來一同去吃晚餐,原本以為自己訂的是包廂,沒想到一到達餐廳,竟發現只是普通坐席,於是三人便跟一般客人們坐在同一區用餐,成為有趣的拍攝回憶。

全境失控》也將緊跟日本檔期,在2月14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03